甜家一只贝贝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点爱。

一个小置顶

所有打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谢谢你愿意点进来阅读我笔下的故事。


以下是甜家一只贝贝的阅读指南:

这里是贝贝 infj绿老头 是一枚经常莫名其妙开始快乐的小写手 wb同名

关键词:高一生 内卷和摆烂集于一体 喜欢发疯的网络社牛 不追星但不磕cp会死 脾气好且感谢所有爱我的人 好奇心有点点强的浪漫主义者

可以叫我神出鬼没·贝

开玩笑——称呼我为贝贝就好啦

我人挺好聊天的 欢迎大家来提问箱向我提问说说自己最近的开心事或者烦恼什么的 我每个都会回的🥰

非常非常想要大家的评论🥺收到长评的时候我真的会狠——感动!


国配top是马正阳 陈张太康 胡良伟

非常喜欢锦鲤 好感很多但边工yydj

特优声的崽崽们基本都好感✔

但本质是个缺德乐子人

中抓圈主磕太湖 转圈圈垂直入坑的~康伟蓝月友谊长存!也可以永远热恋!


*以上 如果你有不喜欢的 至少在我这里请注意言论 感谢。


以下是我写过的一些文👇🏻欢迎来看👀

【假如沈妙回到第一世出嫁前】景娇短篇同人已完结

假如沈妙回到第一世出嫁前

【太湖 is rio】太湖一发完短篇合集

太湖 is rio

【唯一变数】太湖中长篇已完结

唯一变数

【若风起时】太湖中长篇已完结

若风起时

【以前の产物】以前写的言情原耽同人 以后可能不会写了

【以前の产物】 


写文是因为热爱(其实都是临时起意

这也成了我平淡生活中的一点乐趣 文笔正在慢慢提升ing 文风有点变化莫测 主打一个可爱(?

欢迎大家来这里点梗点梗帖

不太喜欢催更 创作不易 坑我都会填 但更新要看三次的情况 毕竟三次最重要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 生活愉快✨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

“慢慢来 谁不是翻山越岭去爱”

End.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