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家一只贝贝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点爱。

【太湖】五年!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的吗?

·不正经论坛体 私设五年后

·勿上升真人 祝两位老师友谊长存

·阅读愉快!







#1.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姐妹们你们快看!

【分享图片】


#2.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我草,这是太湖吗?时代的眼泪了……


#3.太湖 is rio!

偶买噶 有生之年竟然能再次看到太湖同框 谁泪目了我不说


#4.甜家一只贝贝

我先哭为敬😭😭😭


#5.

五年!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的吗?五年我没有磕过一对另外的cp!


#6.

楼上的你怎么能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千言万语化成一句“唉”


#8.好吖

等会儿,姐妹们,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太湖是谁的吗?但看上去都是帅哥诶!有没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孩子好想知道!


#9.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太湖啊……六年前在《我是特优声》节目中横空出世的美帝cp,陈张太康x胡良伟。混中抓圈的就算不磕他俩,应该也都知道这两人吧。我这id还是为了他们取的呢,因为他们三公口号就是“是兄弟就来淘汰我”。一下子,就过了这么多年啦。


#10.你说的都对

从我初升高到我马上要大学毕业了啊😭


#11.好吖

那看到他俩同框不应该是好事儿吗?你们怎么都这么感伤啊?【不解.jpg.】


#12.太湖 is rio!

就是太久没见他俩同框了,还恍惚了一下子,差点没认出来。要说为什么感伤,那就说来话长了……


#13.楼主

我是楼主,我出来说一下吧。确实是太湖,我逛街的时候恰巧碰到的。一开始其实也以为认错了哈哈哈,后面观察好久才确定的。不过大家放心,没有打扰他们,就偷偷拍了一张照。

我也是六年老粉了,太湖盛世的时候,我就问一句,看特优声的谁不磕?

特优声结束到万有引力广播剧官宣中间确实算得上是枯水期了,但是两人微博时不时的还会互动一下,给我们喂点糖。22年4月的时候两个大漏勺就把合作主役剧的消息漏了出来,虽然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正式官宣的时候我们还是开心的要死。不过前两年完结了,也没什么售后,太湖到现在也没二搭。不仅如此,两人近两年连微博都没互动过,就跟陌生人一样。磕他们的基本也都跑路了。要不是今天见到他俩一起逛街,我还真以为他俩要老死不相往来了。

(虽然我还在默默守着他俩,万有引力广播剧都已经被我五刷了害)


#14.太湖 is rio!

我也一直在!就像我id一样,只要他俩还没说已经和对方决裂了,我还是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太湖 is rio——


#15.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太湖 is rio——


#16.你说的都对

太湖 is rio——

#17.

#18.

……

#26.

#27.好吖

家人们,我现在入坑还来得及吗?不为什么,就因为我觉得有你们这群姐妹,实在太感人了。


#28.

哈哈哈,当然可以呀,快来快来!虽然我们现在人不多了,但冷圈有冷圈的好处嘛!


#29.

友情提示一下,如果入坑了,我是特优声第一季和万有引力广播剧是必看必听的哦~


#30.

姐妹姐妹你快来!我总觉着你入坑了就要有什么大事发生了!


#31.

楼上的,我也有这个预感!不会是二搭吧!


#32.你说的都对

现在入坑的都是勇士!姐妹,我代表全体锅鱼,隆重欢迎你!!!


#33.好吖

好嘞好嘞,谢谢姐妹们么么么~先不说了,我先去超话补糖啦,待会儿见👋🏻


#34.

拜拜!


#35.

拜拜~加油吧!毕竟我们祖上富过!


#36.胡猪猪真可爱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太湖已经在一起了但只是不想公开呢?


#37.

呃,楼上的,你这id,你到底是唯粉还是cp粉?


#38.

emmm,不大可能吧,虽然我也磕,但是这俩应该都是直男吧?我们也没几个磕爱情向的。


#39.

说的好好的,怎么突然冒出来这么个人?


#40.

虽然但是啊,都这么多年了,太康和小胡确实也没结婚吧?似乎连恋爱都没谈过。万一真有那个可能呢?


#41.

家人们 就我一个感觉这个id叫“胡猪猪真可爱”的是内部人员吗?


#42.

我也觉得!!!


#43.太湖 is rio!

诶诶诶,内部人员你先别跑!快多说点!


#44.今天再干三碗饭

太!湖!是!真!的!相!信!我!


#45.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偶买噶😰楼上姐妹,你冷静点。


#46.今天再干三碗饭

楼上楼上,我不是姐妹,我是男的!


#47.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妈呀,男粉呀?好家伙,这么多年我还没见到过男粉呢。那,兄弟你冷静点。


#48.今天再干三碗饭

……

此时,陈张太康和胡良伟正坐在一家咖啡店内。

“太康,你说我们要不要公开呢?”胡良伟用id为“今天再干三碗饭”的账号发出去一行省略号,随后放下手机对爱人说道。

“我都可以,你开心就好。”陈张太康眼里有些笑意,但随后又叹了口气。“但是,你也知道,如果公开了……”

“嗯,我知道的。”胡良伟点点头,“但是你在,我不怕。”

“好,那就公开吧。”陈张太康和胡良伟对视一眼,温声道。


#55.今天再干三碗饭

我是内部人员,我来说一下。太湖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经常看见太康来光合接小胡下班。两人几乎每天都一起回家。


#56.太湖 is rio!

我靠真的假的!!!别搞我啊!!!我磕到真的了???我id真的是真的!?


#57.楼主

楼主急需极速救心丸!!!快来人啊!!!


#58.好吖

救命!我回来了!怎么回事!怎么我离开这么一会儿感觉天都变了啊!我刚入坑就磕到真的了吗!


#59.

天哪!天哪!反正我信了!骗人的话天打雷劈啊!


#60.

我也信了!感觉他俩这性子可能真的会搞得我们一个措手不及,所以我觉得我现在先需要去冷静一下以防万一。


#61.

兄弟你到底是谁啊!马老师?锦鲤?还有前面那位id叫“胡猪猪真可爱”的,也是内部人员吧?虽然但是,总不可能是蒸煮自己吧……

(陈张太康&胡良伟:嘿嘿 没想到吧 就是你们蒸煮自己)


#62.今天再干三碗饭

我是谁不重要啦,但是我可以给你们透露一个消息,太湖今天就要官宣了!到时候真假一看便知。


#63.

行,我等着,今天太湖没官宣楼上你吃shi。


#64.

oh我真的又期待又紧张


#65.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洗洗睡吧家人们,就算这俩真在一起了,官宣也不太可能吧。要承受多大的舆论压力啊?反正私心来说,我真的不愿意他们受一点伤。


#66.

同上。


#67.

是这样啊,哎。


#68.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不过姐妹们,就算这俩好小子真的官宣了,我们也一定一定要让他们看见的都是祝福的话语。


#69.

好!


#70.好吖

嗯嗯!必须的!


#71.

当然!否则要我们锅鱼干什么做的!!!

【微博】

泽西锅-陈张太康:官宣!确实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 未来也不会分开 谢谢大家关心@故意不上钩的鱼yo

『转发』故意不上钩的鱼yo:本鱼早就上钩啦~但我和太康都不想要太多关注 只想安安静静生活 谢谢大家关心!也希望小伙伴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归宿!

217锦鲤:不瞒大家说,康康六年前就把我弟弟拐走了哦~

NAOKI煦:真相是真!

李兰陵:祝99

一坨精致的居居强:你俩终于尼玛公开了!!!!!


#80.是兄弟就来淘汰我

真是救命了,这俩孩子还真的出柜了!还好现在大多数都是祝福的,大家赶紧去捞捞锦鲤兰陵他们!对了,前面两位,是蒸煮自己吧。。。


#81.

别管我了。。。妈妈呀。。。渴死我了。。。


#82.好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你说的都对

我真的直接在床上蹦起来了!谁懂!那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对,垂死病中惊坐起,大喊一句太湖我可以!!!


#84.太湖 is rio!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湖百年好合!


#85.楼主

死而无憾了家人们,太湖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不发糖也没关系,只要他们一直好下去,我就满足了😭


#86.甜家一只贝贝

嘿嘿,磕到真的咧!

【此帖已封】

End.

评论(17)

热度(3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