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家一只贝贝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点爱。

【太湖】偷吻月色

·3k+小甜饼 私设圈内公开 微锦江含量

·勿上升真人 祝两位老师友谊长存

·阅读愉快!







陈张太康和胡良伟接到我是特优声2的邀约时,还是十分开心的。

特优声是他俩在一起的一个契机,能再次回到那个舞台上,也是两人共同的愿望。

这不,两人处理完手头上的工作,在8.9那天前后脚赶去了长沙。

因为胡良伟的工作原因,陈张太康先他一步到达了湖南。

泽西锅-陈张太康:小胡老师,我到啦!等你哦~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没得问题👌🏻我马上就上飞机啦!

泽西锅-陈张太康:嗯嗯,下飞机给我发信息。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好嘞。


湖南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我到啦太康。

泽西锅-陈张太康:嗯嗯,哪家酒店我已经发给你啦。我现在在收拾行李呢。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我们一间房吗?

泽西锅-陈张太康:不然呢我亲爱的小胡老师?你想抛夫一个人住啊?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当然不是啦……我亲爱的太康老师。只是,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呀?

泽西锅-陈张太康:回禀猪猪,我觉得没有任何不妥。首先我们本来就是真情侣,其次大家又不是不知道。

确实,毕竟这两人在圈内已经公开许久,并且当众秀恩爱的次数数不胜数。不过胡良伟脸皮还是有些薄。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好的吧,那就听你的。还有,都说了不许叫我猪猪!!!

泽西锅-陈张太康:好的猪宝。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懒得理你,幼稚鬼。

泽西锅-陈张太康:好啦好啦小胡老师你快点来嘛,我想你了。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在打车啦,上车再聊。我也很想你。

小情侣已经十几天没见了,都很想彼此。

泽西锅-陈张太康:【表情包.比心.jpg】


陈张太康正躺在床上玩手机,门铃突然响起。

“叮咚”

他笑了一声,赶紧下床来帮他家小朋友开门。

“小胡老师来啦?”陈张太康边笑着问边帮胡良伟把行李箱拿进来。

“唔,累死我了。”胡良伟整个人直接趴到了床上。

“都说了我直接把我们的一起带过来就好了嘛,反正我家里也有你的衣服。你非得自己带。”陈张太康语气颇有些无奈。

胡良伟坐了起来,“那可不行!这可是特优声,我一定要带我见一件爱一件里最爱的那两件衣服。”

陈张太康:“……”

他把人抱了个满怀,声音闷闷的问道。

“小胡老师,要不我们考虑考虑同居吧?”

“嗯?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个?”胡良伟眼睛亮亮的看向他。

“就是想同居了,感觉这样也方便些。”陈张太康其实已经有这个想法很久了,恰好趁这个机会说了出来。

“嗯……那就等录完节目回去再计划吧。”胡良伟说。

“好,都听你的。”


【1614都是帅哥群】

李兰陵:@泽西锅-陈张太康 @故意不上钩的鱼yo 晚上约饭吗xdm!!!!!!

故意不上钩的鱼yo:可以啊!

陈张太康也回了一句可以。

本来两人是想过二人世界的,但恰好碰上李兰陵和锦鲤也在,于是二人世界就变成了四个人的饭局。

锦鲤217:你俩现在是不是在一起?嗯嗯嗯?

泽西锅-陈张太康:你说呢?

锦鲤217:好的,我就不该问。

还配了一张大哭的表情包。

陈张太康和胡良伟都笑了一声。

NAOKI煦:kdl

Simon_Chiao:kdl

下面一排人全是跟风发kdl。

两人摇摇头,感叹了一句这帮人啊怎么还是老样子……就去收拾行李了。

两人又腻腻歪歪好几个小时,刚准备出门去饭局,胡良伟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喂”“诶诶诶,对对”“好的,嗯,我知道了”“嗯拜拜”

“怎么啦?”陈张太康抬眼问道。

“我这边突然有点工作要处理,你先去吧。”胡良伟叹了口气,去翻笔记本电脑了。

“行,那我先走了,你也别太急。”

胡良伟已经坐下了,道了声“好”递给他一个拜拜的手势。


陈张太康刚下车,就看到微博特别关注跳出消息。

【特别关注-故意不上钩的鱼yo】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无声的尖叫呐喊”大概就是刚才上了出租车坐在副驾驶正后方一直在手机上跟朋友聊天微信近20分钟…突然意识到还没到达目的地…头凑向前想询问一下司机大概多久能到结果眼睛往右一瞥……发现昏暗的灯光下副驾驶居然一直坐了个人…我打的是拼车么???不是的啊…!!差点尖叫鸡附体!!!

这个“朋友”自然指的就是他了,陈张太康刚轻笑一声,结果看完胡良伟后面的话脸色越来越难看。他立马退出微博,切回微信置顶。

泽西锅-陈张太康:怎么了小胡老师?还好吗?没事儿吧?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没事没事,不过真是吓我一跳。一下子就想到万有引力的某些场景了……

泽西锅-陈张太康:呼噜呼噜毛,吓不着。

【揉揉头.jpg】

泽西锅-陈张太康:我已经到饭店门口啦,用我在门口等你嘛?

故意不上钩的鱼yo:不用,你先进去吧。我也马上就到啦。

泽西锅-陈张太康:OK。


李兰陵和锦鲤看到陈张太康一个人进来的时候,还以为他俩吵架了。毕竟每次饭局,小情侣哪次不是一起来的?他们都已经麻木了。

不过麻木归麻木,这两人绝对不能分!绝对以及肯定!就算真分了1614小分队也要让他们重归于好!没错就是这样!

“怎么回事啊太康?你怎么一个人来的啊?小胡人呢?”锦鲤又向门外看了看,确定胡良伟没来,把门关上问道。

“你和小胡吵架了吗?你说说你这孩子……”

锦鲤声音本来就亮,这一叨叨叨给陈张太康叨的脑门都疼了。

“停!陈闻锦鲤你冷静一点!”陈张太康大喊一声,锦鲤立马闭嘴给他的边哥发消息去了。

锦鲤217:T^T

边江:小鲤鱼怎么啦?

锦鲤217:太康凶我T^T

边江:回头哥替你收拾他!

陈张太康:?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小胡老师在处理工作让我先来?”

“噢,那没事儿了,坐吧你。”李兰陵突然冒出来说道。

“最近怎么样?”陈张太康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李兰陵“害”了一声,说道:“就这样那样凑合着过呗。”

“啊”陈张太康虽然不知道李兰陵说的这样那样是哪样,但还是附和的点了点头。

锦鲤还在给边江发消息,没有理睬旁边两人。于是两人继续瞎掰扯,等着胡良伟的到来。


门突然被推开。

“好久不见啊。”

胡良伟带着一贯的笑容风尘仆仆的进来了。

锦鲤终于发完了消息,和李兰陵一同站了起来,和胡良伟拥抱了一下。

“好久不见。”

大家最近都很忙,已经好久没有约饭了。如今又一起回来录特优声,仿佛回到了第一季的那两个月。

这是他们这辈子都会珍藏的回忆。

胡良伟自然坐到了陈张太康边上,两人眼神对视饱含爱意让京城双A不忍直视。

锦鲤有点想边哥,李兰陵想自家女友,明明不是单身的两人这时却跟单身狗一样依偎在一起。

四个人拍了张照片发到1614群里。

李兰陵:哟吼

【分享图片】

谷江山:呀我的宝贝们真好看!来嘴一个!

翰林不是憨憨:太湖你们都快贴一起去啦!

故意不上钩的鱼yo:没有吧……

下面一排人都回了“有!”

锅&鱼:略略略真情侣贴贴怎么了!

陈张太康在胡良伟来之前就点好了菜,点的都是其他三个人爱吃的。

上完菜之后,锦鲤和胡良伟两位干饭人都开启干饭模式 ,不再说话了。

这顿饭吃了一个多小时,大家都吃的很尽兴。


李兰陵和锦鲤住的是一个酒店,而陈张太康和胡良伟的酒店和他们反方向。于是四个人在饭店门口分别。

“过几天录制现场见了兄弟们。”李兰陵说道。

“好!”胡良伟答。“大家这几天好好玩!玩的开心!”

“弟弟和太康也要玩得开心啊。”锦鲤拍拍胡良伟的肩膀,递给他一个“懂得都懂”的眼神。

“咳咳……”胡良伟被呛了一下。“好了哥哥你快回去吧。”

他推着锦鲤和李兰陵走。

“拜拜拜拜。”

“拜拜!”

“拜拜!”


胡良伟和陈张太康在街上多待了一会儿,这时已经有夜市了,烟火气很浓。

“小胡老师,你还记不记得去年录特优声的那段日子我们也在这条路上一起走过?”

“当然记得啦。”

胡良伟望着圆圆的月亮 ,心里尽是甜蜜。

这算不算公费谈恋爱?哈哈。

“太康,你要不要过两天和我回去见家长?”胡良伟突然问道。

“啊,啊???”陈张太康被吓一激灵,难得的面上有些慌张。“太快了吧小胡老师,我还没准备好呢。”

“哈哈哈开玩笑嘛,别紧张。”胡良伟虽然确实有这个念头,但也没准备短时间内就带太康回去见家长。

“你吓死我了。”陈张太康长舒一口气。

陈张太康和胡良伟十指相扣牵着手,两人都觉得月色真动人啊。

胡良伟有几根头发被微风吹了起来,加上他的表情就显得更呆了。

陈张太康心有些软,他家小胡老师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小胡老师。”

“嗯?”胡良伟转头,被陈张太康拥进怀中。

“唔……”

没有人看见,他们在曾经接吻过的路上再次交换了一个吻。

End.

评论(8)

热度(25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