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家一只贝贝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点爱。

点梗帖

五月份的时候lof破1w热度啦 但是因为在忙中考所以把感谢之语推迟到今天才和大家说。

关注我的宝贝大部分应该都是太湖批 很感谢过去一年里大家对我笔下的故事的喜爱 有的时候我也会去重翻以前写的故事 但总觉得自己的文笔还太过稚嫩。

我之前常常和月亮老师嚎为什么我就没有我们圈子里其他几位老师的文笔那么细腻 她总是和我说你有!让我相信自己。其实后来我就不那么纠结了 每个人的文风都不一样 或许我以前写的确实很不成熟 但是每一个人的文笔都是在慢慢进步的 我的每一篇新文都有我新的思考 这就足够了。

好啦 终于开始说正经事了 其实这个帖子我主要是想来让大家点梗的~

大家可以评论自己喜欢的梗,我尽力做到每一篇都写,只不过会很慢很慢。

没有人的话我真的会很伤心的好嘛🥺

感恩一路支持我的文的宝贝,也希望我笔下的故事能带给你们一些快乐🥰

文字是世界上最浪漫和最有力量的东西,我一直这么认为。

正如我的置顶所说:“所有打不死我的只会让我变得更加强大。”

也祝大家可以越来越强大。

最后说句题外话,暑假我应该会出一本关于太湖的同人本。感兴趣的也可以评论蹲一下。

再次感谢大家。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