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家一只贝贝

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点爱。

【景娇】一醉方休(下)

·将门毒后现代番

·请务必先点合集看上文 感谢

·纨绔公子x酒吧老板 下文也是2k+

·阅读愉快!





谢景行只是嘴皮子耍的溜,实则连沈妙的一根头发丝都没碰到。

毕竟是他喜欢了五年的女孩,哪里舍得刚开始恋爱就直接上垒。

沈妙都被他整无语了,呵呵。

姐姐就是姐姐,毕竟还是年长两岁,见过的大风大浪也比较多,见谢景行一本正经的样子,内心倒有些欲求不满了。

切,还以为是什么风流倜傥的公子哥,结果就是个未经情事的小男孩。

就这样,两位开启了漫长的柏拉图恋爱之旅,风平浪静的过了两个月。



两个月后,沈妙和谢景行联手创办了一个公司。

沈妙大学专业修的是金融学,谢景行虽然是不学无术了两年,但到大三的时候也因为沈妙而努力起来,再加上他脑子好,专业知识的储备量也不算少。

于是两人不拍而合,搞起了事业。

沈妙作为公司的大老板要处理的事情比较多,而谢景行则是哪里需要他他去哪里。正所谓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里搬,他就是这块砖。

沈妙有他在身边也安心了许多,至少能有人和她一起分担,这种感觉还挺不错的。

当然了,沈妙的酒吧也没有关,虽然公司酒吧两头来回跑确实挺费神的,但她就是不愿意关。

咳咳,谁让她是在酒吧认识的谢景行呢?

虽然关是没有关,但酒吧换了个名儿,叫景妙酒吧。

是沈妙被谢景行缠的没办法才硬着头皮换的,搞得沈妙手下的员工现在看她的眼神都奇奇怪怪的。

一开始是叫什么呢?

孤寂酒吧。

瞧吧,多孤寂的一个名字啊。

沈妙的名字有一股清冷之感,她的酒吧名儿就直接是凄冷之感了。


至于酒吧是怎么被改名的,事情是这样的。

一日,谢景行和沈妙刚处理完公司的事,回到家里。

谢景行突然想起这事儿来,“啧”了几声,还是觉得不行。

于是他和沈妙说道:“娇娇,你还记不记得你开了个酒吧?我觉得吧,你这酒吧名不太行。”

娇娇是谢景行给沈妙起的独一无二的昵称。沈妙本来极不愿意他叫她这个,觉得太腻歪了,而且这名儿一点都不符合她的性子。可最后还是被谢大少爷缠的答应了。

沈妙正拿着笔记本电脑处理那堆成山的文件,只冷冷撇了他一眼。“你有意见?”

谢景行也算个妻管严了。沈妙脾气不太好,就算是恋爱之后脾气也还是和以前一样,说话挺冲。他也习惯了,毕竟是被他惯坏的。

他又不敢顶嘴,打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儿,除非是他打他自己,或者沈妙打他还差不多。

诶,有个词叫什么来着?

哦对,欢喜冤家。

可是他俩这也不算啊!

怎么搞的跟他强迫沈妙跟他谈恋爱一样。

明明是沈妙先表白的!

谢景行都想跑去贴吧上问一问大家谈恋爱是不是都是这样的了。

谢大少爷:T^T

恋爱之后脑子好像都变傻了呢。

小谢露出了委屈巴巴的表情,又开始缠公司的大老板。

“沈妙~妙妙~小妙~阿妙~”

“咦……”沈妙被他叫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行行行,你说,改成什么?”

谢景行装作一副认真思考的模样,过了几秒后说道:“叫景妙酒吧如何?”

沈妙一下子就明白过来这酒吧名是什么意思,她瞪大了眼睛。

“你认真的?”

谢景行眨巴眨巴眼睛。

“对啊。”

沈妙人瘫在了沙发上。

“随你吧。”

谢景行亲了亲她的嘴角,“娇娇慢慢忙!我先去洗澡了!”

沈妙看着谢景行活蹦乱跳的模样,眼里闪过几分无奈。

这就是她亲自挑的男朋友。

算了,宠着呗,不然还能分咋地。



到了清明节,他们一起去墓地看了陆征。陆征就是沈妙的初恋。

那天也是个下雨天。

沈妙走在前,谢景行走在后,两人一同走过坑坑洼洼的泥路,来到了墓地。

这是谢景行第一次来墓地,沈妙却已经来了很多次了。

“我想单独和他说说话。”沈妙说道。

“好。”谢景行退到远处,给她留出了私人空间。

他能看到她,但听不到她的声音。

沈妙回头看了他一眼。

“你说吧,我听不到你声音的。”

她会一点唇语,看出谢景行在说什么了,随即点点头转了回来。

沈妙把一束白菊花放到了墓碑前。

“阿征,我又来看你了。”

沈妙的眼里有不舍,有怀念,但唯独没有了爱慕。

“你在那边过得还好吗?这么久没来看你,可不要怪我。”

“公司和酒吧来回跑,有点忙。”

沈妙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对了,我找到了一个男朋友。我很喜欢他,他也很喜欢我。阿征,你知道了会替我开心的吧?”

她看向远处的那个身影,他也正在注视着她,视线相撞的那一刻沈妙的心又跳了跳。

“我大概此生都没有办法走出来你这件事,但人也总是要往前走的。”

“你总说人念旧也不能往回走,是这么个道理。”

沈妙断断续续的和陆征说了许多话,大概过了十五分钟,她慢慢走到谢景行那边。

“走吧。”

谢景行挑了挑眉,“这就走了?”

“不然呢?你也想和他说话?”

“嗯,我想感谢他照顾我媳妇儿这么多年。”

沈妙的脸难得的红了红,“你别在这犯浑!”

谢景行一秒切换正经模式。“我真的有几句话想和他说。”

沈妙犹豫了一下,张嘴道:“行,那你去说吧。”

谢景行迈出脚步,看沈妙没动身,说道:“愣在那干嘛?你也来啊。”

“啊?哦。”沈妙赶紧跟到他身后。


沈妙突然“啊”了一声,谢景行赶紧扶住她的腰。

“沈妙!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小心啊?要是今天我不在可怎么办?”

谢景行似乎有些生气,毕竟沈妙差点摔到泥坑里去。

“呼。”沈妙吐出一口气,有惊无险,有惊无险。

她看向面前拧着眉的男人,笑了一声。

“好啦,知道了~”沈妙不自觉的撒了个娇,“刚刚不小心而已,以后会注意的。”

谢景行是个很好哄的男人,立马就松开了眉头,傲娇道:“这还差不多。”


谢景行来到陆征墓地前,沈妙站在一旁。

“谢谢你啊,兄弟。照顾了娇娇这么多年。”谢景行一字一句认真的说道。

“但是下辈子她还是我的!你别跟我抢!”

沈妙闻言笑了笑,又看向墓碑上的照片,照片里的少年郎彼时正明媚的笑着。

谁能想到他的人生竟那么短暂,就像是夏天的第一声蝉鸣,只叫了一声便没了下文。

“但也希望你能找到一个好归宿。”

谢景行其实不是一点都不介意。但是人都死了,他难道跟一个死人斤斤计较吗?

况且,他也是真的很感谢陆征照顾了沈妙这么多年。

这番话也是真心实意的。

沈妙转过身,不想让谢景行看见自己哭。

“娇娇。”谢景行喊了她一声。

“啊?”沈妙用手胡乱擦了一下眼泪,转过身来。

“不要难过了,他在另个世界看到你过得好也会开心的。”谢景行帮她理了理发丝。

“嗯。”沈妙点了点头。

“你说完了吗?”

“说完了,走吧。”

“好。”

谢景行牵起了沈妙的手。

雨过天晴。

谢景行还是只喝沈妙调的威士忌。

沈妙也找到了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End.

✔完结撒花🌸平行世界的你们要永远幸福啊✨

评论(3)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